九十九只兔子

杂食扫文号,bgbl无cp都看,看小说不上升现实三观

广府爱情故事by瑞曲有银票(44章弃)

广州地区的故事背景,我实在是无法共情,特别是里面好多本地语言+特色的描写,看得我好累。但同是这种地区背景的,《我真没想过赚这么多钱》和《叫我设计师》就写的很好,外地人看了也不难受。

然后就是男女主人设,女主和男主第一次🚗以后,女主讲的话真的跟作者以前对她的描写太割裂了,我就是从那里看不下去的。

还有这段对女主的描写真的让我印象极其深刻【她眼睛其实很传神,尤其笑起来的时候,眼皮褶子好几层,整个人都在往上扬。】请问作者眼皮褶子好几层真的好看吗?那能传神吗?你真见过几层褶子的眼皮吗??简直离谱。

评论